皇冠滚球网站|官网移动版

长沙晚报社、长沙广播电视台合并消息系《长沙晚报》失误操作

来源:皇冠滚球网站|官网综合 | 2019-07-04 07:28

这样涉及到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稿件,《长沙晚报》应该更加上点心严谨签发才好!
扫码手机轻阅读

4日出版的《长沙晚报》报道原文有误

7月3日,湖南《长沙晚报》第二版刊发全媒体记者报道,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主持召开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进一步部署推进长沙晚报和长沙广电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皇冠滚球网站|官网君获悉,会议听取了长沙晚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改革进展情况汇报。《长沙晚报》记者在原文中写道,会议审议了“长沙晚报社、长沙晚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运行'落实方案”。根据《长沙晚报》的报道,包括澎湃全媒体实验室在内的各大媒体均根据字面意思理解为两家媒体将“一体化运行”。

此间,皇冠滚球网站|官网君从长沙媒体权威人士处独家获悉,长沙晚报社、长沙晚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运行”落实方案是指“长沙晚报社、长沙晚报传媒集团”一体化,“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并非是指两家媒体一体化合并运行。

由此可以确定,此事系《长沙晚报》记者撰写稿件出现歧义漏洞、签发领导审稿不严导致其他媒体误读。

目前,《长沙晚报》已经在新媒体平台上更新了最新稿件,将相关段落更改为“会议审议了长沙晚报社、长沙晚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运行’落实方案和市广播电视台、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运行’落实方案”,这才是唯一的正确说法。

皇冠滚球网站|官网君建议,这样涉及到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稿件,《长沙晚报》应该更加上点心严谨签发才好!

周童 \?传媒大观察编辑(本稿件最新更新时间:2019-07-04 12:53)

原标题:

精彩推荐